社科MBA2019年提前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8-11-06 14:03 浏览量: 6792

MBAChina网讯】为遴选优质生源,在院领导及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广大考生热情参与下,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工商学院MBA教育中心2019年提前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社科MBA招生政策有所调整,招生名额由180名微调为160名,其中全日制60名,非全日制100名,考生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修读的具体方式。受招生政策调整的影响,2019年社科MBA提前面试集中在2018年9月和10月份举行,经过初级资料筛选和严格面试选拔,优秀的申请者获得了社科MBA的预录取资格。MBA教育中心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以及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的规定执行,从资格审核到面试考核,从流程安排到结果通知,从严把控,规范程序,全方位保证提前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为提高考生对联考的重视程度,提升应试能力,社科MBA在面试环节特意增加了联考讲座、公益备考等系列活动,申请者在参加提前面试的同时又提升了备考技巧。

个人综合素质面试

未申请社科MBA提前面试的考生,依然可以选择正常批次进行报考。社科MBA项目依托两院优势,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师资队伍,为MBA教育提供有力支撑,欢迎广大考生报考社科MBA项目!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