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大MBA2018级新生报到,你要了解几件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8-28 16:29 浏览量: 3674

MBAChina网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级MBA(工商管理硕士)新生,需在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凭新生录取通知书和相关证件到我校办理新生入学报到、注册手续。参加过开学典礼的新生仍需前来报到,完成入学手续。根据我校研究生院规定,研究生新生延期报到时间不得超过两周,过期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新生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的,须有正当理由和有关证明,并提前到中心办理书面请假手续,电话、短信等请假方式不作为延期报到依据。

一、新生报到时间:

2018年9月3日-4日8:00-18:00

二、新生报到地点:

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MBA教育中心)一楼大厅。

三、新生报到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2.大学时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

3.二代身份证(一份身份证复印件,请将正反两面复印在一张A4纸的同一面上)。

4.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照片8张(在背面用正楷字备注姓名,用于办理研究生证、入学登记表等相关证件及自己留存备用)。

5.根据相关规定,MBA录取的新生,其户口、工资和供给关系、人事档案及党、团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工作单位。

四、新生报到交费的相关情况:

1.随录取通知书发放的有本人银行卡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杂费、培养费代扣代缴协议》(协议请事先仔细阅读并签订,在报到时交给报到现场的MBA中心新生接待老师)。该银行卡无初始密码,需激活后方可使用,收到银行卡后,请及时持本人身份证件和银行卡至当地任意一家交通银行网点柜台办理激活手续。另本人已有交通银行卡的新生,根据人民银行规定不予发放新卡。

2.入学所需学费(参考代缴代扣协议书)、体检费20元等费用一律通过新发放的交通银行太平洋借记卡支付。请于8月29日前将相关费用按足额存入本人银行卡,由财务处代扣。

3.以往已有交通银行卡的新生,可将相关费用存入已有的交行卡,待报到入学时携带该卡到学校注册中心将学号与银行卡进行关联并代扣相关费用,为确保顺利办理代扣代缴关系,入学前请在当地交通银行暂时取消原代扣关系(如有);将学号与银行卡关联绑定后才能发放MBA研究生奖学金,奖学金发放标准请参考《2018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招生简章》(http://mba.nuaa.edu.cn/2016/0929/c1452a43259/page.htm),新生报到时务必携带该卡到校办理。

4.为方便新生缴费,2018级研究生新生也可通过银联和微信通道进行网上缴费,缴费网址为: http://jiaofei.nuaa.edu.cn(登录时,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 6 位(末位大写)或 6 ,如不知学号,登陆方式请选择证件号,输入证件号和姓名即可登录)。

5.随寄的银行卡需妥善保管,后期交费还需要使用,如有遗失请务必到银行挂失。银行卡存款余额不能为零,建议本次存款多存些为宜。

6.所有新生需将学费、体检费等费用缴纳完成后,才可到南航经管院教育培训中心一楼大厅完成报到手续。

请注意:前期缴纳过课程进修费的考生,本次需按照定向委培协议规定的费用缴费,前期缴纳的费用在第二学年的学费中抵扣。

五、新生报到交通情况:

1.在规定报到日期内,我校将在南京火车站设有新生报到接待站,将新生直接送至相应校区;

2.自己前往将军路校区的新生(南京市江宁区将军路29号):

(1)南京火车站:乘坐地铁1号线至南京南站转S1线到翠屏山站下,或乘3号线到胜太西路站下并转乘768、820公交至胜太西路站下;

(2)南京高铁南站、南京汽车南站:乘119路到南航北门下,或乘地铁S1线至翠屏山站下,或乘3号线到胜太西路站下并转乘768、820公交至胜太西路站下;

(3)自己开车或单位包车来的新生:请从将军大道大西门进入按照保卫处指定的地点按照规定停放,校内开车时速控制在15公里之内,严禁超速。

六、新生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将无法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1.证件上姓名及出生日期与录取时的信息不一致。

2.未按要求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和学位证书原件。

3.未按要求交纳相关费用。

七、新生报到其他事项:

1.报到结束后,请登录南航研究生院网站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学生登录入口http://gsmis.nuaa.edu.cn/pyxx/login.aspx),用户名:学号(格式如:BX1201111),密码出生年月日(格式如:19830808)进行网上入学登记,然后打印入学登记表(一式两份,贴好照片),南京的上课学员在开学典礼时统一交到祝少琪老师处,外地上课学员交至各移动课堂的负责老师。网上填写工作要求在报到后一周之内完成。研究生提交的入学登记表经核对无误后,方可统一办理研究生证。

2.根据教育部规定,新生入学后三个月内要进行思想政治品德、业务、健康复查,对不合格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八、新生报到友情提醒:

在报到途中应特别注意证件、材料及贵重物品的保管,以防遗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新生报到的其他相关信息,请密切关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告。

本须知如有和南航研究生院新生报到规定不一致的地方,一律以研究生院规定为准。

编辑:马丽霞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