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中国国外农业经济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术研讨会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8-22 11:21 浏览量: 2355

MBA中国网讯】8月16日至18日,中国国外农业经济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我院郑志浩教授、王玉斌副教授、刘拥军副教授以及博士生李乾、罗屹参会并做报告。本次会议由中国国外农业经济研究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联合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

在期刊对话会环节,郑志浩教授向与会学者推介了 China Agricultural Economic Review (《中国农业经济评论》)期刊,并就学者们关切的投稿问题作了详细解答;王玉斌副教授做了题为《德国农民合作社考察及借鉴》的报告,刘拥军副教授受邀主持了平行论坛第三场第二节;博士生李乾、罗屹分别做了题为《养殖规模对粪污资源化利用模式选择的影响研究》和《改进储粮设施减少了农户储粮损失吗——基于倾向得分匹配法(PSM)的实证分析》的汇报,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此次研讨会共收到征文80余篇,其中我院师生李乾、王玉斌撰写的《养殖规模对粪污资源化利用模式选择的影响研究》,在前期征文双向匿名评审环节中获得高分,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文并列第一。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有助于加强与各兄弟院校、科研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也有助于提高我院主办期刊China Agricultural Economic Review 的影响力,提高学院师生的综合科研素养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