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脉道和商学院正式开学 周希俭出任院长

MBAChina
2010-05-27 17:13 浏览量: 2104

  5月26日下午,中脉道和商学院在江苏扬州会议中心正式开学。


  中脉集团董事局主席、中脉科技董事长王尤山,中脉海外集团副董事长、中脉科技首席咨询顾问周希俭,中脉科技全球副总裁、中脉科技中国区总裁张琦,中脉科技全球营销副总裁蒋冬、中脉科技中国区副总裁李达兵出席了开学典礼。中脉道和系统全球策略委、中国区策略委及200多位市场精英参加了开学仪式,并成为首届基础训练营的学员。


  周希俭和蒋冬分别担任中脉道和商学院院长与执行院长,体现了中脉高层对道和商学院建设的高度重视。周希俭更亲自出任首届训练营的总教练,以体验式的教学方式展开三天两夜的训练课程。


  中脉道和商学院特色鲜明,定位清晰,以“明道正德,兴业人和”为校训,以国学文化为根基,融入系统运作的灵魂,致力于培养商业系统运作能力卓越的领导人。其设定的师资结构、培训体系不仅着眼于经销商市场运作技能的增强,更着重于未来市场团队整体素质的全面发展:致力于让每一位胸怀梦想的人都能通过系统的打造,从能力、境界、气质到综合素质全面提升,从财富、荣誉到社会影响力都有全面收获,并真正成长为顶尖的现代企业家。


  学院以道和系统核心文化“道德礼学志律授和”展开的64堂课程,凝聚了道和系统诸多成功人士的先进经验与商业智慧,将为中脉直销事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慧支持。因此,道和商学院将成为中脉道和系统卓越领导人的发源地。


  道和商学院的开学,是中脉道和系统大胆探索专业化、规范化教育体系建立与运作的成功结晶,表明了道和系统的文化传输有了一个高效务实的载体,标志着中脉科技直销运作走上了一个更加规范、更加系统、更趋完善的崭新台阶。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