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承办镇江市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研讨班

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2022-06-25 10:13 浏览量: 3218

社会服务

6月20日-22日,由镇江市审计局主办,我院承办的镇江市审计系统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句容举行。镇江市、县(区)两级审计机关负责人70人参加培训。镇江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彤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培训动员,院党委书记童瑞连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

我院认真做好培训组织工作,从设计课程到师资选配,从日常服务到交流研讨,都进行了精心安排,确保培训班顺利进行。此次培训旨在让审计系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审计系统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提升审计干部监督执纪业务素质和依规依纪履职能力,促进新时代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镇江市审计局法规与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感慨道:“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培训有很强的针对性、专业性和指导性,深有感触,收获颇丰。”

图文:殷晓磊

审核:童瑞连

排版:凌慧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