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何文盛院长参加第六届全国MBA教指委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3-04-04 21:06 浏览量: 3941

2023年3月27至28日,第六届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简称“全国MBA教指委”)第五次全体会议暨2023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杭州举办,本次会议由全国MBA教指委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承办。全国MBA教指委委员、院长何文盛教授应邀参会并在院长联席会议上做主题发言。

3月27日,何文盛院长参加了第六届全国MBA教指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与会委员听取了全国MBA教指委杨斌秘书长作的2023年度MBA教指委工作报告,审议了《MBA专业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并围绕“教指委如何进一步发挥作用,引导MBA向新发展”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3月28日,何文盛院长出席了2023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全国MBA教指委部分委员及来自全国240余所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的600余名院长或MBA教育项目负责人参会。何文盛院长在“新时代商学院治理与创新”论坛发表主题演讲,他以“数字化时代商学教育治理:机遇、挑战和未来”为题,分别从数字化治理机遇、数字化治理挑战、数字化治理内涵以及数字化治理路径四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指出未来的商学教育应当通过转变理念、打造平台、重组模式和数字治理,开创数字经济时代商学教育共享治理、创新合作的新模式。

此次院长联席会聚焦新时代商学院治理和MBA教育高质量发展等重要主题,全国各MBA培养院校的院长和MBA教育项目负责人齐聚一堂,深入探讨了当前中国MBA教育面临的新挑战、新形势与新问题,展望MBA教育发展的新机遇与新平台,擘画中国特色MBA教育创新发展新路径、新模式,为中国的MBA教育深度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有效应对全球化和新时代商学教育发展的挑战,全面提升我国的MBA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建设水平,促进高层次工商管理人才的培养赋能提速。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