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蓄能强本领,厉兵秣马再出发——兰州大学-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2020年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课程研修班圆满结业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3-03-15 17:59 浏览量: 4762

2023年3月12日下午,兰州大学-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2020年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课程研修班在兰州大学圆满结业。此次培训由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主办、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承办,是为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量身定制的培训课程。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梁智,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亚军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结业仪式上,梁智、刘亚军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该培训项目共进行了六次集中授课,自2020年12月开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共历时27个月,期间邀请了校内外优秀专家学者,采取了理论教学、案例分析、经验交流以及学习成果汇报等教学模式,根据参训学员的实际情况设置了培训课程,涵盖工商管理核心课程、团队建设以及职业素养等各方面内容,以求通过理论学习帮助参训学员掌握管理工具、丰富企业管理知识,培养符合企业经营发展的管理人才。

结业仪式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这两年多的培训学习中受益良多,教授们的精彩授课为他们开拓了创新思维和国际视野。通过在日常工作中的实践,提高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今后将继续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带动更多身边人投身到企业发展中去。

此次培训项目创建了良好的院企合作,为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后双方将持续加强交流沟通,希望在未来达成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共同打造院企合作新模板。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