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西部高等学校新商科大赛的通知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3-01-04 17:55 浏览量: 4187

西部各高校:以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为代表的信息技术迅猛发展,新业态层出不穷。为了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精神,响应党和政府建设数字中国、加快数字化发展的重大部署,提高人才培养数智化水平,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管、以赛促建”的指导方针,积极推动我国新商科实践教学的跨越发展,全面提升实践教学整体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西部新商科实践教学创新与共享联盟拟于2023年4月8日在兰州大学举办首届西部高等学校新商科大赛,现将赛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竞赛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教育部工商管理教育指导委员会

主办单位:西部新商科实践教学创新与共享联盟

承办单位:兰州大学

协办单位:甘肃省高等学校管理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认证与教材建设委员会

技术支持单位: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

竞赛时间

4月8日全天。如遇不可抗力原因需要调整时另行通知。

竞赛项目

大赛规程请点击“阅读原文”,在原位末尾处下载附件)。

组队规则

大赛设研究生组、本科生组两个组别。大赛组织方式为团体赛,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参赛,不得跨学校组队。每学校各组别最多允许2支参赛队报名参加,每支参赛队由3名参赛选手组成,3名选手须为同校同培养层次在籍学生,性别、年级不限。

大赛报名方式

报名日期为2023年3月10日前,参赛高校填写“首届西部高等学校新商科大赛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348173507@qq.com确认参赛。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