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荣获“2022年度创新引领商科教育品牌”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2-11-12 18:21 浏览量: 1801

2022年11月10日,由腾讯新闻主办、启航智诚承办的第十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国知名商科教育行业专家学者、300余名院校代表、1000万+网友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论坛。36位商科教育行业专家学者发表观点,助力商科教育未来发展,共同见证了这场中国商学教育的思想盛宴。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何文盛院长受邀出席本次线上论坛,并被评为“2022年度致敬榜中国商科教育榜样人物”,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荣获“2022年度创新引领商科教育品牌”。

本次论坛以“创新与开放”为主题,紧随时代发展步伐、立足自身、开拓创新,谋求新格局下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全球公共卫生危机事件是影响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最大威胁,在此背景下,如何推动商业经济复苏回暖,是值得每一位商业从业者思考的问题。在“行业巅峰对话”环节中,各位嘉宾就“全球公共卫生危机下的商业价值复苏”展开了深入探讨。何文盛表示这次公共危机对于商学教育而言,让我们能够更加理性地去看待未来的商业世界,我们在看到一些成功企业案例的同时,更应该看到每一个企业为应对危机所作的准备。

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十周年之际,中国商学教育立足创新开放、谋求新的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的内涵式发展对于助力社会经济稳进提质具有重要意义。感谢社会各界对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的认可与支持,近年来,面对纷纭变幻的国际国内环境对商科教育带来的新形势新挑战,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始终创新教育理念,拓展办学思路,紧抓发展机遇,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创办具有中国特色的商科教育新模式,致力开创商科教育新局面。

文章来源 |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作者 | 张玲玲

编辑 | 李思思

审核 | 刘亚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