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19届MBA校友陈小明带领企业荣获“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称号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2-09-28 18:22 浏览量: 2651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印发关于命名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与工业园区的决定,郴州市民营企业湖南帝京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被命名为“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

湖南帝京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小明,是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19届MBA校友,师从管理学院田中禾教授。他求学期间专心致志,勤学好问,努力增强知识储备、提升自身素养;工作期间,兢兢业业,九转丹成,带领公司加大发展动力,增强人文关怀,最终获得“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荣誉称号,这也是郴州市在此项评选中首次获得国家级荣誉。

陈小明表示,近几年公司职工的安全感和获得感明显增强。在市县人社部门和工会的指导支持下,湖南帝京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将会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打造新型劳动关系名片,充分发挥企业示范作用,积极推广成功经验,完善劳动关系协调机制,服务大局,创先争优,把荣誉当做新的起点,向更高远的目标扬帆起航。

文章来源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作者 | 刘逸斐 张若勇

审核 | 刘亚军

编辑 | 李思思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