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行政管理辅修学位/专业报名通知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2-07-28 16:05 浏览量: 4930

经学校批准,2022年管理学院面向全校开办行政管理辅修专业班,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我校行政管理专业具有悠久的学源历史和本硕博完善的培养体系,辅修项目将为有志在行政管理专业继续深造的同学提供更多选择机会和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一、报名对象

仅限大二年级在校本科生(不含管理学大类的学生,医学类专业2020和2021级学生均可报名)。

二、招收人数

招收上限为100人。

三、报名要求

1.已修所有必修课程须全部合格;

2.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

四、报名材料

只需提交电子版材料

电子版报名申请表一份(附件2,点击“阅读原文”,在原文末尾处下载);

历年成绩单扫描件一份;

四六级成绩单或其他外语水平证明一份(复印件即可)。

报名申请表、信息统计表(附件3,点击“阅读原文”,在原文末尾处下载)各一份。

五、材料提交

以上材料请打包压缩后,统一命名为“姓名+原学院+2022辅修申请”。

即日起至8月15日前发送到邮箱gysxw@lzu.edu.cn。

六、选拔录取

1.报名截止后,管理学院在审核基本材料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学生成绩、外语成绩、上一年度班级综合测评成绩及排名等因素,结合报名学生专业情况,择优录取并予以公示。

2.录取结果公布:另行通知。

七、专场宣讲会

报名期间将在腾讯会议举行线上宣讲会,有报名意向的同学可积极参加,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八、其他

录取名单、上课事宜将通过管理学院主页、微信群和QQ群等形式公示。相关招生简章、收费标准等内容详见附件。其他问题咨询请加群。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