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特色农产品品牌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2-07-11 19:41 浏览量: 4317

2022年7月9日下午,“甘味”特色农产品品牌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式在兰州大学杏林楼第一报告厅举行。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周邦贵、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何文盛出席参加,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市场处处长刘堤主持结业式。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周邦贵表示,本次培训课程紧贴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大力发展现代寒旱特色农业和“甘味”品牌的实际要求,从品牌建设的理论、品牌体系建设实践以及品牌建设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分别授课,各位授课专家也为本次培训授课精心准备。希望大家在本次培训后,认真领会培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到的理论、知识与自己企业品牌建设结合起来,探索出适合自己企业发展的品牌化之路。

结业式上,林梁代表全体培训学员发言,感谢甘肃省农业农村厅提供宝贵的机会在兰州大学培训学习,各品牌企业家还需要在各个环节多实践、多思考。能够与“甘味”品牌的负责人们一同学习、共同交流实属难得,学员们在火热的七月增长了新的知识、开拓了眼界、增强了未来发展的信心!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精心策划、组织安排,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解读、企业发展战略、品牌营销及推广等内容,并邀请江苏省住房和建设厅厅长周岚、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季辉、河南省农委主任申延平、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周邦贵、“好想你”品牌副总经理贺艳丽莅临课堂授课,组织学员参观“甘味”品牌中心、参加“甘味”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并在培训期间举办“甘味”特色农产品走向“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邀请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代表屈四喜、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郑志受、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农业市场研究中心主任韩一军、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任卫东、兰州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郭爱君、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何文盛、京东集团副总裁冯全普上台分享相关经验。

文章来源 | EDP中心

作者 | 侯马文静

审核 | 刘亚军

编辑 |李思思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