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在国泰君安证券甘肃分公司建立学生实习基地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2-07-11 19:41 浏览量: 2325

7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亚军带队赴国泰君安证券甘肃分公司开展交流活动,并建立学生实习基地。

交流中,党委书记刘亚军与国泰君安证券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管理学院2015届EMBA校友兰革儒分别介绍了学院和公司的基本情况。

国泰君安证券甘肃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王燕军介绍了本次校企合作的初衷及未来规划。与会人员针对学院人才培养、2022年暑期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院企合作内容和目标达成共识。

党委书记刘亚军为公司授予学生实习基地牌匾。这是继2012年在国泰君安证券甘肃分公司建立学生实习基地期满后的再度合作。

此次交流与合作,是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组成部分,也是2022年暑期学生实习岗位拓展专项活动之一。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1+1>2”合作效应,积极深化合作内容,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全方位建立人才培养平台,实现人才共享双赢发展的合作模式。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霞、团委书记鲁静,以及国泰君安证券甘肃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助理朱莉,营业部负责人刘喆,综合办公室主任郭婷出席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 学工组

作者 | 鲁静 李艳霞

审核 | 刘亚军

编辑| 李思思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