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管理理论前沿系列讲座第51期:东北大学贾建锋教授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2-06-22 17:50 浏览量: 5232

管理理论前沿系列讲座第51期

【战略与组织管理研究所系列报告】

应管理学院战略与组织管理研究所卫旭华教授邀请,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贾建锋教授将于我院举办学术讲座。欢迎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加!

主 题

越轨创新研究的缘起、进展与思考

主讲人

贾建锋 教授

主持人

卫旭华 教授

时 间

2022年6月24日(周五)15:00-18:00

地 点

腾讯会议(会议ID838 399 304)

讲座简介

随着组织对创新需求的增加,作为常规创新方式的补充,越轨创新成为当前组织管理领域的热点议题之一。从实践和理论出发,解读越轨创新研究话题的缘起;在分析越轨创新的整体发文趋势、主要发文期刊和领域研究热点的基础上,从越轨创新的内涵界定与结构测量、产生的理论视角和作用后果等方面对该领域的研究进展进行系统梳理,并结合近期的研究思考分享点滴感悟。

主讲人简介

贾建锋,东北大学长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科技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辽宁省高等学校新型智库)院长,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作者 | 尚蔼雯 卫旭华

编辑 | 李思思

审核 | 刘亚军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