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2-05-24 18:02 浏览量: 532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访企拓岗”相关要求,促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低年级学生暑期实习工作,深化校企合作,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校友工作秘书、学院EDP中心人员积极走访企业、看望校友,拓展就业实习岗位。

5月11日至20日,学院先后走访了甘肃赛越达实业集团、甘肃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兰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保利发展控股集团甘肃公司、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苏交科集团甘肃交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和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5月11日下午,学院组织人员走访甘肃赛越达实业集团,并举行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甘肃赛越达集团董事长罗成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霞分别介绍相关情况。七里河区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惠剑锋对目前兰州市及七里河区的大学生就业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与会人员针对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5月13日下午,学院走访甘肃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并参观了药品分拣配送数智化系统。集团副总刘晓燕表示,历经20多年持续发展,甘肃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现已成为一家专业从事医药健康服务的现代化、集团化连锁企业,是医药新零售药房生态的领航者、倡导者和创新者。双方就学生参访和暑期实习达成初步意向。

5月18日下午,学院在兰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副总经理、财税运营部负责人方军祥,人力资源部主任肖晴和HR付佳,就万科集团“新动力”毕业生招聘和“源动力”实习生招聘计划进行了沟通对接。

5月18日下午,在保利发展控股甘肃公司,学院相关人员与综合管理部负责人王青松、人力资源部经理潘爱璐、党建工作负责人李颖,就企业人才培养体系、毕业生招聘、党建活动联建、员工培训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5月19日上午,学院老师先后拜访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行业导师、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海燕和苏交科集团甘肃交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世武,并就学生就业实习达成合作意向。

5月20日下午,学院与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财务总部总经理暨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行业导师、校友熊勇,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人资部总经理纠茜进行了交流,双方就暑期实习生招聘计划达成合作意向。

今后,学院将持续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利用日常走访与暑期就业市场开拓专项行动,依托校友和行业导师,不断拓展就业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章来源 | 学工组、EDP中心

作者 | 李艳霞 侯马文静

审核 | 刘亚军

编辑 | 李思思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