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7项成果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05 18:00 浏览量: 2381

近日,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奖励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的决定》(甘委〔2021〕153号),表彰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完成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我院共有7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

本次获奖激励了全院师生持续开展科学研究的内在动力,充分展示学院高质量的科研实力和理论水平,有力助推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委、省政府面向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设立的最高奖项,也是甘肃省唯一的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省级奖项,奖项分别涉及经济学、社会学、法学、中国文学等学科,类别有专著、研究报告和论文。本奖项旨在奖励甘肃省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做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充分调动和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人员开展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

管理学院甘肃省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

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

文章来源 |科研办公室作者 | 张钰编辑 | 李思思审核 | 刘亚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