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榜样,见贤思齐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30 18:07 浏览量: 2832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支部党员学习榜样、争做榜样,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12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视频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刻诠释了爱岗敬业、奋勇争先、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命运与共的伟大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榜样6》节目后,组织委员段晓耀总结了视频当中各位先锋党员的主要事迹,随后进行了本次支部活动的党员交流活动。

严玲同志说:“通过老党员现场讲述和优秀党员们先进事迹再现,视频生动诠释出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不论是为国牺牲的革命先烈,还是当代的党员当党员模范,都深深感染了我,钦佩与触动油然而生。榜样的力量,既在于引人自勉、强心立志,更在于鞭策鼓励、催人奋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学习各位前辈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担当的精神,从身边做起,做好科学研究的学业工作,认真乐观地生活,为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袁硕同志说:“看了榜样的事迹使我备受感动,虽然他们面临的环境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这些都是每个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品质。我要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宗旨意识,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

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要努力向时代榜样学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学好专业知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 |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作者 | 段晓耀

编辑 | 李思思

审核 | 刘亚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