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会计人员会计核算业务培训班圆满结业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30 18:11 浏览量: 3456

2021年12月28日下午,为期近1个月的兰州大学2021年甘肃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非会计人员会计核算业务培训班在兰州大学圆满落下帷幕。省地矿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副院长董瀚、人事科科长杨璟,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亚军,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此次培训由省地矿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主办,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承办。学院针对省地矿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制培训计划,邀请校内外会计专业优秀师资,通过课堂讲授、互动研讨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帮助参训学员完成会计核算业务的培训要求,学员全脱产学习,从零基础的非会计人员成为一名拥有会计学基础专业知识的后备力量,获得了主办单位和参训学员的肯定和一致好评。

结训仪式上,董瀚、杨璟、刘亚军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文章来源 |EDP中心

作者 | 李璇

编辑 | 李思思

审核 | 刘亚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