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兰州大学“鹰之队”荣获两大亚沙团队奖项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22 18:10 浏览量: 2625

2021年12月18日,第十一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以下简称沙11)启动仪式暨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以下简称沙10)颁奖典礼,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兰州大学沙10“鹰之队”荣获多项亚沙团队奖项。

环保,是亚沙赛事的核心理念,沙10兰大“鹰之队”践行“不在腾格里沙漠留下一片垃圾”的理念,比赛期间队员们团结协作,及时清理沿途及营地生活垃圾,给亚太地区各大参赛院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荣获环保公益奖

亚沙不仅是跑者的赛道,也是参与者展示的舞台,2020级IMBA 彭开凌原创歌曲《奔》,展现了兰大MBA学子,“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精神面貌,最终荣获文艺风采奖

十年亚沙长路,十年风雨同舟。我们感谢苍茫广袤的腾格里沙漠,给了我们自我挑战和重新认知的机会;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给予我们精神鼓励和赛事保障;感谢各位队友,在奉献自我,传承着亚沙的精神;我们更要感谢自己,给自己一个与强者同行的机会,并成为更强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希望明年的五一,沙11兰大“鹰之队”再聚腾格里,不断超越自我,为学校赢得更多荣誉!

文章来源 |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作者 | 王玮 张玲玲

编辑 |李思思

审核 | 刘亚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