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市场营销与消费者行为第十一期前沿学术讲座: 南京大学商学院初星宇助理教授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17 18:04 浏览量: 3015

市场营销与消费者行为

前沿学术讲座

南京大学商学院 初星宇助理教授

应服务管理研究所柳武妹教授的邀请,南京大学商学院初星宇助理教授将为我院师生开展学术讲座,欢迎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加!

讲 座 主 题

·Values Created from Far and Near: Influence of Spatial Distance on Brand Evaluation·

(通过距离的远近创造价值:空间距离对品牌评估的影响)

主讲人:初星宇助理教授

主持人:柳武妹 教授

时 间:2021年12月19日(星期天)

19:00-21:00

地 点:腾讯会议(会议ID:524 883 696)

讲座简介:

空间距离作为一种视觉线索,可以作为某种产品特征的信号,鼓励消费者做出积极的反应,空间距离在有效的广告策略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本次讲座将通过一项具体的实证研究,介绍产品的视觉表征和消费者之间的空间距离如何影响消费者对品牌的评估,进而影响消费者为产品支付溢价的意愿。

主讲人简介:

初星宇博士现为南京大学营销与电子商务系助理教授(2018-今),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访问学者(2017年)。于2017年获得台湾中山大学市场营销学博士学位,其前获得香港中文大学硕士学位以及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士学位。初星宇博士的主要研究领域为消费者行为,主要研究兴趣包括:广告研究、视觉营销、亲社会行为以及善因营销。研究成果发表在Journal of Marketing (UTD-24), Journal of the 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 (FT-50), Journal of Advertising Research等市场营销学国际期刊上。论文多次入选ACR、SCP、AMA等市场营销学国际会议。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担任多个国际会议及国内外期刊匿名评审。

文章来源 |行政办公室

作者 | 周钰涵

编辑| 李思思

审核 | 刘亚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