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与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10-14 17:56 浏览量: 2729

2021年10月13日上午,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与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在兰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兰州分公司总经理、党校常务副校长石坤,党校、培训中心筹备组组长王鑫,党校、培训中心筹备组副组长赵德顺,宣传主管郝玉莲;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亚军,院长何文盛,工会主席李志远,办公室负责人常韬,团委书记鲁静,EDP项目中心李璇、侯马文静,共同参加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会议由刘亚军主持。

签署仪式上,石坤介绍了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传统业务和新业务板块、人才构成和培养等内容,他强调,集团和公司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希望依托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的专业、学科和人才优势,加强对集团总部和公司内部人才的能力素质和管理理论提升,通过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建立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常态化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多种交流与合作。

何文盛代表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对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石化集团作为这个行业中最早的先行者和领军者,为推动我国石油化工行业建设和发展立下了汉马功劳。他表示,自90年代国有企业体制改革之后,国有企业在企业管理、内部治理、法人治理结构包括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已处于行业前沿。何文盛介绍了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管理学院愿与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在战略合作的基础上,携手面对新时期的机遇与挑战,共同推动校企深度合作。

石坤、何文盛代表双方单位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加强企业管理人员培训、企业管理咨询、课件开发与课程设计、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合作的内容、方式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文章来源 |EDP中心

作者 | 李璇

审核 | 刘亚军

编辑 | 李思思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