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09-14 17:55 浏览量: 2730

9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亚军、党委副书记李艳霞、副院长赵雁海,新生班主任管欣、罗云中、于连超等在榆中校区看望慰问正在参加军训的2021级新生和承训教官。

刘亚军代表学院向辛勤付出的军训教官和负责后勤保障的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2021级新生表达问候,并嘱托新生服从教官指令和军训安排,在训练中培养和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增强国防意识、集体意识。他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做好必要的防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赵雁海鼓励同学们将在军训过程中养成的好习惯、好作风带到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延续管院学子积极进取、争先创优的精神品质。

管欣老师代表新生班主任向来到管理学院学习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期待在军训结束后与班级同学的见面和交流,祝愿同学们在管理学院能够收获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让2021级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备受鼓舞。期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取得更加优异的军训成绩。

文章来源 |管理学院团委媒体发展中心

作者 | 丁芮

审核 | 李艳霞

编辑 | 李思思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