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甘肃省高等学校首届新商科大赛的通知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09-08 18:01 浏览量: 2719

甘肃省高等学校首届新商科大赛

全省各高等院校:

当前,以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为代表的信息技术迅猛发展,引领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经济运行机制和社会治理模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了建设数字中国,加快数字化发展的重大部署。《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加快数字化发展,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管、以赛促建”的指导方针,推动全省管理类专业教育内涵发展,甘肃省高等学校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认证与教材建设委员会拟于2021年11月20日在兰州大学举办甘肃省高等学校首届新商科大赛,请省内各高校积极组织参赛。

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甘肃省高等学校管理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认证与教材建设委员会承办单位: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协办单位:兰州新区飞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单位: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

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面向甘肃省本科、高职院校全日制在校商科类专业学生。

竞赛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2021年11月20日2.比赛形式:比赛采用现场竞赛的方式进行。

组队规则及竞赛项目

新商科大赛分本科组和高职组两个组别,大赛组织方式为团体赛,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参赛,不得跨校组队。每校各组别最多允许2支参赛队报名参加,每支参赛队由3名参赛选手组成,3名选手须为同校在籍学生,性别、年级不限。每支参赛队可配指导教师2名,指导教师须为本校专兼职教师。竞赛过程中不允许指导教师进入赛场进行现场指导。暂不计划邀请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以及其他省市区高校学校参赛。

赛事奖励

本项赛事获奖为团体奖,按参赛队伍数量的10%、15%、15%分别产生一、二、三等奖。获得一等奖参赛队伍的指导教师可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荣誉证书。

活动议程、比赛规则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

参赛队需填写“甘肃省高等学校首届新商科大赛报名表”(点击阅读原文,在原文末尾处下载附件)确认参赛,并于2021年11月1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大赛报名邮箱:1774855668@qq.com

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报名获得确认后不得随意更换。如备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因故无法参赛,须于比赛开赛10个工作日之前出具书面说明,经大赛组委会核实后予以更换。竞赛开始后,参赛队不得更换参赛队员,允许队员缺席比赛。

联系人:王学珍 电话:13066360653联系人:李 苏电话:15997496614联系人:苟 莹电话:13667675446邮 箱:1774855668@qq.com(报名表发送至此邮箱)甘肃省高等学校新商科大赛组委会2021年9月7日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