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万维来访兰州大学中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12 00:00 浏览量: 3480

2021年6月11日上午,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宝玉、数字政府经理刘博、数字政府运营部经理许渭善、运营经理张义忠等一行六人来访兰州大学中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座谈交流。管理学院名誉院长、中心主任包国宪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学军教授,青年研究员马翔博士,关斌博士等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包国宪教授主持。

张宝玉副总经理表示,中心是我国政府绩效管理基础理论研究和专业人才培养的重镇,中电万维数据产品研发体系和技术能力在国内信息产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能够为中心的理论研究提供数据与技术支持,中心能够为中电万维的数字政府产品进行理论赋能。

包国宪教授表示,与中电万维合作有助于中心提升学术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双方要以实验室平台建设为契机,探索建立合法合规、灵活可靠、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和机制。王学军教授提出,双方通过“绩效+数字”的合作模式,以“中国县级政府绩效指数”为基础平台,可以打造系列衍生产品,辅助中心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本次调研对接,双方就联合申请成立“数字政府实验室”达成共识,并就实验室命名、运作机制、议题选择、运营模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