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管理学院接力诵读党史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11 18:07 浏览量: 5197

诵党史 | 强信念 | 跟党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青年学生原原本本读、认认真真学党的百年奋斗史,引导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兰州大学开展“诵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百个班级(支部)党史诵读接力活动。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诵读接力——《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第1-3节

抗日战争胜利后,中国人民热切希望和平、民主,建设个新的中国。但是1946年6月26日,国民党重兵围攻以鄂豫边宣化店为中心的中原解放区,挑起全面内战。8月,面对敌强我弱的严峻形势,毛泽东会见美国记者安娜・路易斯・斯特朗,满怀信心地提出“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的著名论断,十分坚定地说,反动派总有一天要失败,我们总有一天要胜利。这原因不是别的,就在于反动派代表反动,而我们代表进步……

第四章 第一节

重庆谈判和争取和平民主的斗争

诵读支部: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第四章 第二节

粉碎国民党的军事进攻和第二条战线的形成

诵读支部: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第四章 第三节

人民解放军转入战略进攻

诵读支部: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来源丨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编辑 | 李思思

审核| 李艳霞常韬朱佳君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