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08 17:42 浏览量: 3300

2021年6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榆中校区天山堂C301隆重举行。兰州大学学生处处长周莉箴、校团委副书记赵赟、教务处副处长李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友代表、教师代表、行政人员代表以及2021届毕业生共400余人参加了典礼。

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亚军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院长何文盛教授在讲话中向即将踏上崭新人生之旅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和家长、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各界校友和学校职能部门表示感谢。

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厚植为国为民的情怀、锤炼宽厚高尚的德行、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坚持求索不止的创新。最后,何文盛祝愿大家带着“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的气魄,胸怀“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的坚定信念,在美好的未来都能够“翩翩起舞”“大显身手”,在永久奋斗中创造新的无限可能!

教师代表柳武妹青年教授希望同学们能带着感恩、勇气和谦卑去走向新的人生征程,并祝福大家前程似锦,期盼大家载誉而归。

本科毕业生代表周孝瑞、硕士毕业生代表华欣意、博士毕业生代表关斌依次发言,他们回忆了在兰大管院求学期间的点点滴滴,感恩兰大、感恩管院,感谢恩师,并表示作为管院毕业生,将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牢记学院嘱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勇担时代重任、续写多彩青春华章。

校友代表、2006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毕业生、西安油服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恺在发言中,祝贺学弟学妹顺利完成学业,号召同学们坚守兰大管院人的信念与担当,不忘初心、坚守奋斗,坚持“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校训精神,“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教师代表

柳武妹

校友代表

徐恺

随后,在激昂的音乐声中,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纪念证书、佩戴校友徽章,毕业生代表向与会教师敬献花束,感谢师恩。典礼结束后,与会老师与全体毕业生进行毕业合影。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