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05 00:00 浏览量: 2872

6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学党史 悟思想 铸师魂”师德专题教育大会在杏林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亚军主持。

院长何文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师德的内涵特点、兰州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学院如何做好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向全院教职工作了师德师风建设动员报告,深度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对学院下一步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关乎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关乎高校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院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以师德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践行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使命,做新时代的“大先生”,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和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刘亚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马小洁在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兰州大学“学党史悟思想铸师魂”师德专题教育方案》。他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专题教育;丰富内涵载体,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把握关键环节,着力健全师德长效机制;注重总结宣传,大力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各教师党支部要主动担当、认真落实,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推动专题教育开展,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广大教师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全体教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师德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全面落实校党委师德专题教育各项部署。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还就进一步推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