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质量提升“十精工程”之行政人员系列培训(第六期)顺利举行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09 00:00 浏览量: 3054

3月5日下午,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行政人员培训(第六期)在齐云楼204会议室举行,何文盛院长做了题为“如何做一名优秀的行政人员”的主题培训,培训由刘亚军书记主持,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何文盛院长结合学院发展历程、战略目标和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分享了作为一名高校行政人员所需要的能力和素质。何文盛院长强调,行政人员要对所在的组织环境有全面系统的理解,要从责任心、态度、能力、创新等四个方面提升自己。他希望学院行政人员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保持工作热情,勇于创新,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办公室主任陈强说明了《管理学院非教学人员出勤管理办法》修订情况,安排了行政人员工作手册整理事宜,对行政人员行为规范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行政人员高睿从岗位职责、工作制度、工作流程、数据信息四个方面对财务岗位工作手册内容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刘亚军书记总结时表示,2021年行政人员要发扬“老黄牛、拓荒牛、孺子牛”精神,恪尽职守,认真做好学院各项行政服务工作。

背景资料

管理学院管理质量提升“十精工程”是一项行政人员能力提升计划,具体指目标精准、过程精密、环节精细、文化精致、服务精心、品牌精彩、技能精湛、流程精简、数据精确、态度精勤。学院计划通过加强管理制度建设、理顺管理机制、开展行政人员培训、加强行政队伍文化建设等措施,增强管理效能,提升行政服务质量,促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发展。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