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个本科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04 00:00 浏览量: 2692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会计学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继2019年我院行政管理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来学院专业建设取得的又一突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数量位居全校第一。

截至目前,我院共有3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分别是行政管理、会计学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分别是人力资源管理和市场营销。此次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我院多年来办学成效的充分肯定,也对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学院将紧抓契机,持续改进,进一步夯实专业竞争力,打造优势特色,完善学院专业体系,强化育人成效,以AACSB等专业认证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三年建设期后成功通过验收。2021年,学院将继续做好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争取实现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全覆盖。

新闻链接

教育部于2019年4月开始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计划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建设工作分三年完成。经高校网上自主申报、高校主管部门审核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投票,2020年教育部认定了3977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赛道1387个、地方赛道2590个。2020年兰州大学共入选19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