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荣获“ACCA2020年度优秀高校”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11-17 18:01 浏览量: 2718

第十一届ACCA全国教育峰会暨“优秀院校奖项”颁奖活动于11月12日在腾讯会议举行,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荣获“ACCA2020年度优秀高校”奖项并应邀出席研讨会和颁奖典礼。本次研讨会由ACCA主办,国内多所ACCA合作院校受邀参与,包括兰州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重庆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中国区共有12所高校荣获ACCA年度优秀高校。

本次研讨会主题为“数字时代下的高等教育新模式”。研讨会上,ACCA中国总监梁淑屏发表致辞。ACCA中国政策洞察总监钱毓益就未来的财会职业及能力发展对话雇主代表中兴新云总裁陈虎,在对话中,陈虎指出了当前财会学生陷入细节、陷入规则的弱势,并认为未来人工智能的普及对财会职业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财会管理最终会朝着运营管理方向发展,未来财会职业的竞争也会是数据中心的竞争,建议学生打破思维禁锢,创新发展模式。接着,颁奖仪式开始,由ACCA中国内地事务总监于翔天宣读获奖名单,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派代表线上领取证书并发表了获奖感言。最后,ACCA中国教育事务总监蔡元文、ACCA资深会员王静、ACCA会员吴平就ACCA专业资格创新,面向未来的能力及发展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各位出席老师就ACCA教育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会议主办方给予了回答。

本次“ACCA2020年度优秀高校”奖项荣誉是对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在2019—2020学年在ACCA教育领域的再续肯定。在新一轮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将继续结合ACCA自身特色,创新发展,努力培育独具特色的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项目。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