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前沿研究方法系列研讨会(第二十九期)成功举办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10-21 00:00 浏览量: 1816

2020年10月19日,应服务管理研究所王艳霞博士邀请,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徐姗副教授来校开展了以“元分析方法及其应用”为题的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王艳霞博士主持。

本次研讨会,徐姗老师从元分析的基础知识、基本原理、基本操作步骤、技术细节等内容出发讲授了元分析的研究方法,并且通过列举发表在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和Journal of Management的研究论文,向大家展示了元分析的研究结果并做了详细的汇报和解读。

在研讨会的提问环节中,徐姗老师对参会师生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整场讲座内容翔实丰富,讲授形式生动有趣,为参会师生带来了研究方法的新颖视角,使大家受到了深刻的启发。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