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质量提升“十精工程”之2020年秋季学期行政人员培训(第五期)顺利举行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10-20 00:00 浏览量: 1624

10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行政人员培训(第五期)在齐云楼204会议室举行,邵建平教授做了题为“职场理念与工作方案思维”的主题培训,培训由苗绪亮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邵建平教授从什么是工作、什么是忠诚、什么是管理、健康的职业心理四个方面阐释了正确的工作和职场理念包括“工作就是克服困难的过程”,“忠诚=执行力”,“管理的本质是服务”。结合学院实际行政工作案例,邵建平教授从清晰的目标、工作任务的内容、人员安排三个方面讲解了工作方案思维。邵建平教授勉励大家通过日常工作训练自身正确的职业理念与卓越的执行力,成为一个“既能做事,又能谋事”的优秀职场人。邵教授的培训语言幽默,案例生动,现场反响热烈。

苗绪亮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培训是邵建平教授将中国传统文化智慧与人力资源管理理论深度结合起来做的一场精彩的培训报告。苗院长要求,作为一名行政人员要在工作中树立正确的职业理念,培养高效的工作方案思维,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背景资料

管理学院管理质量提升“十精工程”是一项行政人员能力提升计划,具体指目标精准、过程精密、环节精细、文化精致、服务精心、品牌精彩、技能精湛、流程精简、数据精确、态度精勤。学院计划通过加强管理制度建设、理顺管理机制、开展行政人员培训、加强行政队伍文化建设等措施,增强管理效能,提升行政服务质量,促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发展。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