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前沿研究方法系列研讨会(第二十四期)成功举办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10-17 00:00 浏览量: 2442

2020年10月15日,应战略与组织管理研究所所长张国兴教授邀请,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段宏波教授来校开展了以“气候变化背景下的能源管理与可持续转型”为主题的研讨会,研讨会由张国兴教授主持。

段宏波教授首先从当前气候变化形势出发,梳理了气候变化下的能源经济管理方法以及代表性模型。其次,段宏波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围绕国家能源发展和低碳经济转型的战略需求以及学术界开展的系列创新性理论和应用研究。最后,段宏波教授提到一个研究核心和三个前沿内容,并对相关内容做出具体阐释。

在讲座的提问环节,段宏波教授对参会师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引导师生们对能源环境、政策分析、以及建模方法更加深刻的思考。本次讲座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结束,为参会师生带来了极具价值的启发。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