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10月份“院长工作日”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10-12 00:00 浏览量: 2163

10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10月份“院长工作日”学生座谈会在榆中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院长何文盛教授、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雷杰妮以及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活动。

活动伊始,何文盛院长询问了2020级新生代表的入学感受,并向2020级新生表达了关怀和鼓励。随后,与会同学们结合自身认识和感受,就课程和学分设置、本科培养过程管理、成功计划指导、学生组织建设、就业指导服务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何院长一一做出回应解答。

在座谈中,何院长鼓励同学们要摆正学习心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平台,全方位提升能力和素质,为未来的求职和深造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就今后的“院长工作日”活动组织工作,以及如何改进提升学院本科教育管理服务和学生工作水平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指示。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