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代表队参加“亚沙赛”,再夺赛事最高荣誉“沙鸥奖”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02 18:09 浏览量: 3366

2020年8月21日-8月24日,“喜临门杯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9”)在内蒙古阿拉善盟左旗腾格里沙漠成功举行。来自70余所院校的70多支队伍,一千多人共同参赛,一决“沙鸥”。兰州大学鹰之队勇夺赛事最高荣誉“沙鸥奖”,为母校争光。

2020年是特殊的年份,受疫情影响,兰大鹰之队的“沙9”备训及组队异常艰难,线下集训及拉练几成奢望。艰难处境下,更显兰大人的坚韧不拔,队员们采用各种方式进行锻炼备训,家中阳台、楼顶天台、凌晨及深夜的街道…均洒下了他们的汗水。最终,兰州大学鹰之队34名队员集结完毕、从兰州、武汉、深圳、广州、成都等祖国各地奔向腾格里,只为征服腾格里,再夺沙鸥奖。

赛程2天半,骄阳淬炼、风雨洗礼,兰大鹰之队克服复杂天气、陌生地形、发烧抽筋拉伤中暑等种种困难,互相打气鼓励,互相扶持帮助,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调整作战策略,顺利完成了每天的赛事打卡。

最后一天,艳阳高照,云淡风轻,当最后一名队员冲过终点的那一刻,大家兴奋地拥抱在一起,有欢乐,有泪水,有雀跃,有感动。我们曾踩着同伴的脚印前行,我们曾牵着同伴的手奔跑,我们来回接,我们加油喊,只因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兰大鹰之队”,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将“亚沙一次,沙友一生”写入我们的记忆,刻入我们的心脏。

比赛完美收官,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代表队再次勇夺沙鸥奖。

有人曾说,没有参加过亚沙赛的MBA不是一个真正的MBA,或许没有那么绝对,但亚沙赛真的能够真实地呈现一个人的坚韧、勇气、毅力以及团队精神,让我们更加了解自己,让我们明白,只要努力拼搏,坚韧前行,我们的未来就有无限可能。期待兰大精英们积极挑战自我,奋战“沙10”,再捧沙鸥奖杯,守护兰大荣誉,遇见更好的自己!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