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两篇公共管理教学案例入库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公共管理案例库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06-29 00:00 浏览量: 2404

近日,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2019年度教学案例入库评审结果公布,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李少惠教授和霍春龙副教授与MPA学生合作撰写的两篇案例《精准扶贫岂能“扶”掉子女的赡养责任?——基于史密斯政策执行过程模型的视角》和《市政建设项目的“万里长征路”:LZ市项目建设审批效能分析》成功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公共管理案例库。

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于2013年5月成立,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教育部指导,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牵头,各相关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参与建设,旨在推动专业学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

兰州大学一直高度重视MPA案例教学与案例撰写工作,专门成立案例中心并出台《兰州大学管理学院MBA/MPA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实施办法》等制度推动我院案例教学与成果转化工作,以期适应专业学位教育发展的客观需求,推进兰州大学MPA教育更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