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前沿研究方法系列研讨会(第十六期):王钦博士、研究员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06-24 17:56 浏览量: 3137

应战略与组织管理研究所郝冬梅副教授邀请,王钦博士、研究员来兰州大学举办学术讲座。欢迎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加!

主题数字时代的管理变革——管理走向何处去?

主讲人:王钦 博士、研究员

时 间:2020年6月29日(周一)

19:00-21:00

地 点:腾讯会议(会议ID:773 430 423)

会议直播地址:

https://meeting.tencent.com/detail.html?mtoken=6CWKounLL2r8E1pINZvkEj7HgnO5Y-Aum83peqgF4WjaOE4Ra0mp8xatgobWM9LB&meetingcode=773430423&sdkappid=1400115281&show8k=0&from

会议密码:2580

主持人:郝冬梅 副教授

讲座简介数字时代快步向我们走来,面对5G、IoT、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技术的加速应用,可以说数字技术不仅改变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更加加速改变着我们的社会。当今世界最大的变化是什么?这些变化对企业管理会带来什么影响?其中的“变”与“不变”是什么?我们是否真的需要管理变革?管理变革为了什么?这些都是我们首先需要透过现象去认真思考的问题。管理研究的价值在于“以思考之力量,改变习惯之惰性”。我们将如何变革?以及具体变革什么?这些都是我们身处这个时代需要回答并“身体力行”去解决的问题。演讲者将结合十多年对海尔集团深度观察,尽力还原数字时代“管理变革”的历史真相,从企业成长的历史中,探寻未来企业管理变革的新线索。

主讲人简介

王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管理科学与创新发展中心副主任、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互联网商业模式研究联盟发起人、国家发改委服务业专家委员会委员、工信部机器人产业发展评估专家组成员。他长期从事战略管理和组织变革研究,先后荣获第二届中国软科学奖(深度调研奖),第三届“蒋一苇企业改革与发展基金”著作奖。他在《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清华管理评论》、《北大商业评论》、《中国工业经济》发表文章100余篇。出版《海尔新模式——互联网转型行动路线图》、《人单合一管理学——新工业革命背景下的海尔转型》(简体版)、《人单合一管理学——海尔转型深度解读》(繁体版)、《中国企业自主创新战略研究》等专著多部。

主题:数字时代的管理变革——管理走向何处去?

主讲人:王钦 博士、研究员

主持人:郝冬梅 副教授

时间:2020年6月29日(周一)19:00-21:0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773 430 423)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