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专业学位拟录取考生提交相关材料的通知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06-05 18:11 浏览量: 3569

2020年专业学位拟录取考生: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专业学位复试工作已全部结束,拟录取考生须提交拟录取材料,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提交材料:

拟录取考生分为定向和非定向两类,其中,全日制考生可选择定向或非定向,非全日制考生必须选择定向。定向、非定向分别提交以下材料:

定向考生

定向考生是指2019年10月份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报名时填写定向委培工作单位的考生(往年95%以上为定向考生)。

1、提交材料(1)《2020年兰州大学接收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一式三份。(2)《兰州大学录取研究生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一式一份。(3)《复试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情况表》一式一份。(4)体检表考生须在二甲以上(含二甲)医院进行体检。如未使用兰州大学体检表,考生所提供的体检表中必须包含兰州大学体检表中规定的所有体检项目。

2、注意事项填写《2020年兰州大学接收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一式三份)时须注意:按规定填写单位名称全称(不能简写)、考生姓名,考生须在丙方处签名,单位领导或人事部门领导须在甲方处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或人事部门公章,特别注意:填写的单位名称和加盖公章的单位名称须保持一致。非定向考生非定向考生是指2019年10月份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报名时没有填写定向委培工作单位的考生。

非定向考生

1、提交材料(1)《兰州大学录取研究生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一式一份(2)《复试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情况表》一式一份(3)体检表考生须在二甲以上(含二甲)医院进行体检。如未使用兰州大学体检表,考生所提供的体检表中必须包含兰州大学体检表中规定的所有体检项目。

2、注意事项(1)2019年10月份网上报名时填写定向委培工作单位但现在已离职的考生若申请办理非定向相关手续,还须提供原工作单位《离职证明》。(2)非定向考生在录取后须将个人档案调入兰州大学(具体调档事宜另行通知),毕业时发放就业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

提交方式:

拟录取考生请于2020年6月15日18:00前将相关材料邮寄(快递仅接收顺丰或EMS,不接受到付形式快递)至兰州大学管理学院MBA/MPA教育中心办公室。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222号兰州大学齐云楼1217室

注:未按规定提交材料或逾期提交者(以快递签收时间为准)将视为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