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雏鹰大讲堂2019-2020学年第六讲: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梅赐琪副教授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11 15:53 浏览量: 2947

应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中国政府绩效管理研究中心王学军教授邀请,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长聘副教授、《公共管理评论》副主编兼编辑部主任、清华大学写作与沟通教学中心主任梅赐琪将在雏鹰大讲堂发表演讲,欢迎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加!

主 题:讲好知识的故事

主讲人:梅赐琪

主持人:王学军

时 间:2020年5月14日 晚上19:00

地 点:

【腾讯会议】(会议ID:210 379 675,密码:200514)

【会议直播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l/5Kd8IC3b3422

主讲人简介

梅赐琪,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长聘副教授,美国马里兰大学政治学博士。

《公共管理评论》副主编兼编辑部主任,清华大学写作与沟通教学中心主任。主要研究领域是中央地方关系,官员管理体制,政策创新机制等。讲授课程包括:社会科学研究方法、政治学、中国政府与政治、讲好知识的故事等。曾任清华大学青教赛文科指导教师组组长,曾指导清华参赛教师在全国高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曾获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2012)、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2013)、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2017,2019)、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2017)、年度教学优秀奖(2017)。

新闻链接:

“雏鹰大讲堂”是管理学院创新型人才培养体系——“成功计划”的三大组成部分之一,于2006年启动,至今已连续举办14年,共计开展报告211场次,约有20000余人次本科生受益。“雏鹰大讲堂"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高级政府官员举办一系列高水平学术讲座和报告,使本科生了解管理学科发展的前沿动态,作为课堂教学的补充,发挥着学术引领和学术启蒙的作用。2018年,以“成功计划”项目为依托的研究成果《西部高校管理类本科专业教育模式创新:“成功计划”十二年探索与实践》获得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