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 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座谈会暨兰州大学校友总会管理学院分会甘肃校友会换届工作小组预备会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26 00:00 浏览量: 3043

4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座谈会暨兰州大学校友总会管理学院分会甘肃校友会换届工作小组预备会在城关校区齐云楼204会议室顺利召开。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包国宪、院长何文盛、 副院长何欣、党委副书记李艳霞、办公室主任陈强,以及1988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夏涵文、2002级MBA校友李国梁、2005级会计学专业校友吕邦锋、2005级MPA校友殷春永、200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赵飞、2009级EMBA校友田国齐六位校友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何欣副院长主持。

何欣副院长从学院校友组织、年级理事、校友分布等方面对学院校友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将通过学院搭建平台的措施,为校友们提供深度的服务,加强校友与学院间的联系,希望校友们紧密团结在一起,互通信息和资源,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学院领导与参会校友进行座谈,听取校友对学院校友工作的建议意见,并对学院甘肃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展开了讨论。

包国宪名誉院长表示,管理学院校友会要以“服务校友、奉献学校、影响社会”为宗旨,坚持“实效、进取、创新”的工作作风,促成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互动交流,不断整合人才资源、知识资源和信息资源,为校友的终身学习和发展提供平台和渠道。

何文盛院长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表示学院要摸清校友底数,找到校友与学院间的共同关注点,将校友资源共享到一定平台上。同时,对甘肃校友会新一届组织成员提出四点工作指示:⑴对待校友工作要有激情、有热情、有感情;⑵要有时间、有能力、有责任;⑶要有团结不同届别、不同专业校友的胸怀;⑷要有良好的资源整合能力。他期望,在今年年底,学院各地校友会完成换届交替工作,学院各校友会系统迎来全新的未来。

(图:李思思)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