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 管理学院研究生贾崇清获评2020年第一批甘肃省“最美人物”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16 17:00 浏览量: 2271

2020年4月14日,甘肃日报发布了2020年第一批甘肃省“最美人物”,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19级MPA研究生贾崇清获评甘肃“最美人物”。

贾崇清,男,汉族,现年40岁,中共党员,兰州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19级MPA在读研究生。在防控疫情的最前线,贾崇清带领兰州新区疾控中心勇敢冲锋,筑起了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他带领团队累计开展流行病学调查225例、采集病例样本2700余份,出动400余人次为各类病例活动区域和隔离场所消毒40余万平方米,指导和培训基层医疗机构、社区、学习、企业和交通检疫站工作人员500余人次,承担了311名伊朗包机返回人员的集中隔离和1113名境外返回人员的过渡留观任务,织密重点管控人群无缝对接、闭环运行的链条,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线,为守好兰州新区这个“省门第一哨”作出了重要贡献。

面对疫情,贾崇清说:“作为一名疾控工作者,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役中,我们拼尽全力,只为守住甘肃门户、守好陇原大地、守护人民健康。一切努力,所有坚守,只为了不辱这份使命担当,面对困难,除了向前,不能退缩。”

疫情当前,管理学院还有很多像贾崇清这样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同学,奋战在医院、交通、通讯、税务、银行、公安、社区等*岗位,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兰大管院学子的时代风采。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