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 管理学院校友朱社会捐款近30万元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10 20:00 浏览量: 2322

“抗击疫情,救死扶伤,您承担着您的使命,将我们庇佑身后,独自负重前行,我们也必须承担自己的责任,用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近日,甘肃省第六批援鄂医疗队队员王之娟凯旋归来后,就收到了一份暖意融融的慰问信和专门为她定制的保温杯。送给她礼物的就是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15级校友朱社会创办的兰州远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春暖花开,英雄回家!为致敬最美逆行英雄,远腾软件为她们特意定制了一款保温杯,希望给她们带去一点温暖,也表达我们的崇敬之情。”朱社会校友说,“由于我们是做医疗软件的,平时和医院、医护人员打交道多,我们也最能体会医护人员们在平时工作中的付出和在抗击疫情中的担当。”

据介绍,为了向所服务的医疗卫生部门提供稳定的信息化支撑,远腾软件公司在甘肃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就作出决定,必要时以最短距离积极奔赴现场,与医护人员一起,齐心协力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天中午,第一批技术人员到达医院,协助医院发热隔离病区信息化系统的建设。

与此同时,远腾软件在兰人员积极联络物资采购渠道,并通过兰州高新区管委会捐款10万元,用于医疗机构物资供应。1月31日,公司还免费为省内部分医院开通发热门诊网上咨询平台,为所有用户提供线上医疗咨询服务,有效防控疫情。

随后,远腾软件公司先后向民勤县人民医院、礼县红十字会、甘南州人民医院、成县人民医院、固原中医院等用户单位捐赠一次性手套、防护服、测温枪等硬件设备价值近20万元。

“母校兰大矗立在西北大地非常好地履行了她的社会责任,母校教育我们的企业管理知识也十分强调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远腾软件公司确实是把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文化的一个重要方面来身体力行的!”朱社会校友说。

与公司近年来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被认定为兰州自创区瞪羚企业等一系列经营业绩相同步,公司从2015年开始,每年为贫困山区的小学捐建一间“远腾软件爱心书屋”,至今累计捐赠图书、书柜、阅读桌椅、电脑、书包及文具用品价值共计:33.17万元。2018年,公司还成立了党支部,实现党建发展与业务发展的双推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核心政治作用。

“通过此次疫情,我们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深刻内涵。帮人就是帮自己。只要疫情不结束,远腾软件对所服务企业的爱心承诺就不停歇。只要我们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获得最后的胜利!”朱社会说。

(原稿由校友提供)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