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两项成果拟获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02-07 09:30 浏览量: 2283

MBA中国网讯】近日,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选结果公示。根据公示结果,我院包国宪教授的著作《政府绩效管理学——以公共价值为基础的政府绩效治理理论与方法》和沙勇忠教授的著作《公共危机信息管理》两项成果拟获二等奖,创我院在此奖项评选中的历史最好水平,反映出近年来我院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展现了我院科研的整体实力。

包国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治理理论与公共政策、政府绩效管理和战略管理方向的教学科研工作。主持国家基金项目4项(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出版专著6部并主持编纂《中国政府绩效管理年鉴》三卷,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研究成果《以公共价值为为基础的政府绩效治理:源起、架构与研究问题》获得了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和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包国宪教授先后被评为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讲师,“万人计划”第一批教学讲师,宝钢优秀教师,全国先进工作者,甘肃省优秀专家,甘肃省第一层次领军人才等,获得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沙勇忠,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信息资源管理、网络计量与信息分析、公共危机管理、政府绩效管理等领域的研究。主持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1项以及其他科研项目30余项。出版著作9部,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10余篇。近年来获宝钢优秀教师奖、兰州大学师德标兵、兰州大学隆基教学讲师奖、兰州大学国华杰出学者奖、甘肃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等多项奖励。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是教育部为表彰和奖励全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取得的成绩,激励广大科研工作者严谨治学、勇于创新、锻造精品,推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重大举措。自1995年以来已评选八届,一直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奖项,获奖成果代表了我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各领域的最高水平。

关于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选结果的公示链接:http://www.moe.gov.cn/s78/A13/A13_gggs/s8474/202001/t20200119_416101.html?from=singlemessage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