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治理能力提升与一流学科建设” 专题研讨会成功召开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01-02 10:00 浏览量: 2090

MBA中国网讯】2019年12月29日,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治理能力提升与一流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在医学校区杏林楼第一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本科生及研究生代表共1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成福主持。

院长何文盛作了题为“坚定信心、聚焦战略、强化能力,全力以赴加快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的工作报告,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信息化工作、社会服务及行政服务方面对2019年学院工作做了全面梳理,并通报了试点改革工作的进展。他表示,2020年将紧紧围绕“一流学科”的建设目标,继续深化试点学院改革成效,加快一流学科建设步伐、创新型人才培养,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深化国际合作与国际认证,创新校友工作,加强信息化工作,拓展社会服务,提升行政服务能力、改善基本办学条件。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包国宪教授在讲话中表示,2019年面临双一流建设的挑战与压力,管理学院各项工作仍然取得前所未有的成绩,科研项目和论文发表再创新高,学术活动更加多样,国际合作交流更加频繁,信息化建设更加完善,行政服务更加规范有序,师生精神面貌不断提升。他强调,要通过提高主人翁意识,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要务和使命,加强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建设,优化组织结构进一步全面、深刻、系统的提高治理能力。

与会师生围绕学院“治理能力提升及一流学科建设”分六组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在教学、科研、学院发展等多方面对学院工作建言献策,提出多项宝贵意见和建议。张国兴、马捷、杨利雄、白建明、李大伟、张泽依次代表各小组汇报发言。

何文盛院长在会议总结中强调,要明确价值导向,提高战略定位,完善治理体系,强化治理能力,加强组织协调,目标清晰、重点突破,改革提质增效,推动创新发展,培育卓越文化,持续向一流管理学院目标迈进。

专题研讨会是管理学院全员参与讨论管理学院发展的重要会议,也是交流思想、凝聚智慧、形成共识的重要平台。本届专题研讨会是管理学院第十六个年度主题工作会议。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