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赴陕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12-13 10:00 浏览量: 2789

MEM中国网讯】根据兰州大学2019年招生工作的统一规划与要求,管理学院切实推进和加强陕西省招宣工作的稳步开展,积极促进兰州大学在陕西省的生源质量的提高,努力落实本年度招宣任务。

2019年12月1日—5日,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陕西招生宣讲组一行5人,赴陕西多地进行招生宣讲。其中,由沈孝强、段文强组成的小分队,赴陕西宝鸡中学、虢镇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由王怀诗、侯建民、杨婷组成的小分队赴陕西省教育厅、西安市教育局、商洛市教育局、西安三中、商洛中学、商丹高新学校、丹凤中学等单位,与当地的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和省级示范中学等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流与沟通。此次走访侧重于省级示范高中建设情况、优质中学评价分类、优秀生源分布情况、2020年招生宣传计划、游学研学工作开展情况和对兰州大学招生宣传的意见建议等方面。与此同时,招宣小组与西安三中,商洛中学、商丹高新学校、商州区一中、丹凤中学、虢镇中学等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

与陕西省教育厅、西安市教育局和西安三中领导

在虢镇中学做学术讲座与学校介绍 在丹凤中学做学术讲座及学校宣传

与商洛中学领导、班主任与任课教师座谈 在教室里和学生沟通咨询

此次招宣活动取得丰硕的成果。一是巩固了已有生源基地,并新建优秀生源基地。还与新建立联系的中学校长、教务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会谈,并在生源较好的学校中开展了面向学生的专题招生宣讲活动。

二是多方协作、方法创新、主动联合。本次招宣小组积极利用新科技、新方法不断扩大我校的招宣影响力。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学校、不同年级和不同时段,分别开展了小范围的班级交流、学校范围的学术讲座、年级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的共同研讨、部门领导的面对面沟通等方式,发挥新闻报道、微信公众号、学生宣传、中学的电子展示屏、学生家长微信QQ群、校园宣传片等作用,全方位地向陕西省的考生展示我校的优势与风采,做到有的放矢,全面深入可持续。并首次走访教育全面与陕西省教育厅、西安市和商洛市等地的教育主管机构、兰州大学陕西校友会及管理学院分会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与协作,系统地了解当地的教育状况,尤其是高考模式变化、考生报考情况与走势、贫困地区高考政策等,挖掘校友资源,集思广益,扩大我校的影响力。

三是招宣队伍持续壮大,小组成员不断多元化。本次管理学院招生宣传队伍持续壮大,管理学院首次与学校采购办、榆中校区办的同志进行分工协调,认真分析高考的新形势和新变化,深入领会学校招生宣讲的新精神和新要求,积极走访中学,共同开展招宣活动。

“精诚所加,金石为开”。未来管理学院将持续以提高生源质量为目标,积极提供有针对性的夏令营计划和校园开放活动宣传,争取为优秀生源基地的师生带去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讲座及培训。不断为兰州大学招宣工作助力,高效支持未来的招宣工作,推动我校招宣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