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双学位项目班顺利开班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16 00:00 浏览量: 3108

MBA中国网讯】10月8日晚,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双学位项目班在榆中校区正式开班。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学军、党委副书记李艳霞,教师代表单菲菲、靳光辉,双学位班班主任马建峰、曲宗希,辅导员鲁静、教学秘书苟莹及双学位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李艳霞主持。

副院长王学军教授在致辞中对加入双学位项目班的各位同学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此次双学位班的开班背景、招生情况和课程安排,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双学位课程的学习,不断提升对管理学科的学习兴趣,期待同学们能够在学习管理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教师代表单菲菲副教授、历史文化学院张志龙同学分别作为任课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

为了加强对双学位班同学的专业学习引导,学院专门安排了两位优秀的青年教师担任班主任。典礼上,王学军副院长和李艳霞副书记共同为2019级工商管理双学位班班主任马建峰副教授、2019级行政管理双学位班班主任曲宗希博士颁发了聘书。两位班主任也分别做了发言表态。

据悉,经过前期招生、审核,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双学位班共招收了来自20个学院的55名同学,行政管理专业(专业学位)双学位班共招收了来自10个学院的 28名同学。同时,为切实做好双学位班的日常管理和教学服务工作,学院也专门配备了年级辅导员和教学秘书来协同负责日常事务的开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