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星耀副教授学术讲座在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成功举办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08 00:00 浏览量: 3284

MBA中国网讯】应服务管理研究所柳武妹青年教授邀请,南开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任星耀副教授于2019年9月28日下午在校本部齐云楼204会议室为兰大管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讲座。本次讲座由管理学院柴民权博士主持,兰大管院(MBA教育)师生积极参加了此次讲座。

任星耀副教授首先分享了关于多维度评分系统中的差异对高卷入度产品销售的影响的研究,她介绍了研究背景、理论支撑,研究中二手数据的来源、匹配、分析以及对实验产品的选择和分类。随后,任星耀副教授指出商家应仔细选择高卷入度产品的维度以及区分产品的类型,这也为在线评论平台提出了一定的实践指导。接下来,任星耀副教授分享了关于电商平台在双向使用者互相沟通中是否会受益的研究,该研究分解了使用者沟通的四种类型,探索了四种类型的相对效应,并给电商平台提供了一定的实践指导。

任星耀副教授精彩的讲解引起了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讨论,大家积极提问,就疑惑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本次讲座增进了我校师生对市场营销领域前沿研究的了解,有利于进一步拓展我校师生的学术视野。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