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管理学院参加兰州大学第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暨第八届研究生运动会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26 10:16 浏览量: 1967

MBAChina网讯

9月21-22日,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第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暨第八届研究生运动会在城关校区西区田径场举行。管理学院教职工和研究生分别组队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上,管理学院教职工和研究生组成了入场方队。铿锵有力的步伐,“魅力管院、活力无限、雄鹰展翅、勇往直前”的口号和“I❤LZU”队形变换造型,无不展示出了管院教职工和青年学子昂扬向上、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面貌。

赛场上,参赛教工和研究生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展示出了良好的集体荣誉感。最终研究生代表队以全校排名第二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教职工代表队也赛出了应有的水平,多人次获得个人奖项。参赛工作得以顺利进行,离不开全体运动员的积极参与和工作配合,也离不开研究生会全体同学紧张有序的组织引导和后勤服务。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