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第五届西北地区MPA论坛暨MPA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研讨会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23 00:00 浏览量: 2296

9月21日,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五届西北地区MPA论坛暨MPA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研讨会”在西北师范大学召开。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全国多所高校公共管理专业专家现场座谈,围绕MPA学科教育各类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21日上午,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任谢佳宏为本次研讨会致辞,并进行了主旨发言。随后,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北大学、兰州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天津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院校的专家纷纷结合教学质量优化、论文质量提升、MPA教育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人才培养质量等多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我院单菲菲教授代表兰州大学,作了题为《新形势 新挑战 新应对——案例编写与教学的再思考》的主旨报告,对MPA案例编写与教学过程中面临的背景和问题以及完善和优化的应对策略进行了分析。各位专家的发言内容详实、精彩生动,研讨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21日下午,会议还组织了分组讨论,参会人员及部分MPA在读研究生结合MPA教育中的各类实际问题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本次研讨会活跃学术思想、营造学术氛围、促进MPA学科交流,对提高MPA学术水平、促进学科建设有着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