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1995级图书馆学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年重返母校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31 10:00 浏览量: 2701

MBAChina网7月28日上午,兰州大学管理学院1995级图书馆学专业28院校友毕业2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校友返校系列活动,并在齐云楼204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副书记李艳霞,时任教师王桂忠、王汉杰、李映洲、王兴泉、苏云应邀参加了座谈会。与会校友回顾了20年来的人生历程,师生之间畅叙情谊,整场座谈会气氛热烈。

校友们追忆似水年华,与老师们共叙情谊,回顾起当年在兰州大学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他们纷纷对母校的培养之恩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兰州大学优良的学风、教师们踏实严谨的治学态度对自己成长的深刻影响,大家表示永远不会忘记各位老师的谆谆教诲,为做一名合格的“兰大人、管院人”而不断努力。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对于学院当前教学科研空间冠名的筹资项目,也对校友们进行了详细解说。他表示,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

老师与校友们一起翻看当年的老照片,重温青春岁月、寻找和回忆着学生时代的点点滴滴。

时任教师代表王桂忠老师拿来了当时同学们给他的书信以及毕业请柬,在座老师及校友们感慨万千。他与校友们一起回忆美好往昔,当年的欢歌笑语、艰苦奋斗历历在目。

座谈会后,校友们寄语母校、母院,表达了对学院及老师的感激之情,同时恭贺母校桃李满天下、再创新辉煌。

座谈会后,师生在逸夫科学馆门前合影留念

图片来源:姚敏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